加入好友 登入/註冊
countdown
00 DAY
00 HOUR
00 MIN
學會公告

刊登日期:2023/11/06 發布單位:秘書處

「急診醫學科專科醫師甄審原則」及「繼續教育積分認證辦法」修正相關FAQ回上頁

Q1:為何學會於此時進行積分轉換?

A 是因應衛生福利部於112630日公告新版「急診醫學科專科醫師甄審原則」之規定修訂「繼續教育積分認證辦法」,並進行積分轉換。

 

Q2:依據新的規定,急診專科醫師證書效期展延需要多少繼續教育積分?

A 依據衛生福利部公告之最新「急診醫學專科醫師甄審原則」,證書效期展延積分由300分下修至108點。

 

Q3:已取得的繼續教育積分將如何轉換?

A 原甲類積分(學會主辦課程)11換算;乙類積分(非學會主辦課程)以一年6點為上限(年度計算依個人之換證日期估算)

 

Q4:為什麼線上課程的繼續教育積分縮水了?

A依據新版甄審原則之規定:「課程每一小時認證一點」修正線上課程之積分。

 

Q5:是否和以前一樣,在6年間皆參加學會的年度學術研討會與冬季學術討論會,積分數就足以換照(展延)嗎?

A 是的,依據新版甄審原則之積分認證規定,年度學術研討會的積分是16點、冬季學術討論會的積分是8點。二場皆參加則1年可累積24點積分,6年皆出席可取得144點積分。

相關附件

回上頁